我觉得《小糖包三岁半[穿书]》这本书好看!有情有爱!人物性格分明!女主性格敢爱敢恨,环环相扣很是吸引人!
非常喜欢,伍子橙的文笔特别好。而且我就喜欢看《小糖包三岁半[穿书]》这种书,感情线不重要的那种。哈哈。
啊,终于等到伍子橙大大新书了,只是伍子橙大大怎么不写快穿了?我是看大大穿越、言情、校草入坑的
设定简直不能太厉害了 哈哈哈 有点萌有点爽 总之强推《小糖包三岁半[穿书]》这本书
看了那么多小说,这个最好,虽然主角白兜兜,陆廷祈,唐酥酥实力没有登顶,但还是非常好的,作者伍子橙对人生的感悟,我佩服。
《小糖包三岁半[穿书]》这本书故事情节环环相扣、看的很有味道、期待后续发展。

猜你喜欢